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技动态
美的楼宇这一厂房完成首吊 下一步将转入……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客户端 | 发布时间:2022-04-19 11:22

4月19日,位于荆州开发区上海大道的美的楼宇科技荆州产业园项目厂房钢构完成首次吊装,这标志着该产业园项目的土建工程已基本结束,全面转入厂房主体钢结构的安装。

据了解,美的楼宇科技荆州产业园计划6月底生产设备进场安装调试,7月试生产,8月正式投产实现批量化生产。

总投资21亿元的美的楼宇科技荆州产业园项目是美的集团继冰箱和洗衣机项目后,第三个落地荆州的生产基地,将成为美的楼宇科技在全国最大的集研发、生产于一体的标杆工厂。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