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2022年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及评价服务工作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科学技术局 | 发布时间:2022-03-18 14:40

为加快荆州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进度,落实全市高新工作会议精神,完成科技型中小企业一季度入库工作目标,结合省科技厅关于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工作要求,316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了2022年荆州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及评价服务工作会。

会议组织各县(市、区)、功能区业务骨干及中介服务机构代表一起通过视频学习了《2022年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服务工作重点》和《2022年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服务工作指引》等相关内容,市科技局高新科就近阶段开展的全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及评价工作,结合视频会议精神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和梳理,并通报了截止315日各县(市、区)、功能区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形式审查完成数量和荆州市目前在全省市州的排名。会议对2022年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及评价服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领会国家、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及时解决今年评价服务中出现的新问题;二是落实相关优惠政策,加快推进近阶段培育入库工作进度;三是掌握形式审查的原则性和灵活性,开展评价资料申报和形式审查相关工作。

会议最后要求各县(市、区)、功能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力争实现第一季度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开门红,争取全年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工作在全省争先进位。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