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全市科技系统科技创新工作座谈会暨重点工作督办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科学技术局 | 发布时间:2021-06-07 09:54

6月4日,荆州市科技系统科技创新工作座谈会暨重点工作督办会在金九龙大酒店召开,各县市区科技局、科经局,荆州开发区高新局、荆州高新区经发和科创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飞同志传达了全省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暨创新型城市(县市)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就我市国家高新区、省级高新区发展现状,国家、省级排名情况进行了通报。各单位围绕省、市科技创新大会会议、荆办文〔2021〕8号及荆政发〔2021〕1号文件落实情况,科技创新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创建创新型县市区、十四五期间谋划项目围绕产业链布局创新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王飞同志指出,各县市区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省级高新区和创新型城市(县市)建设的使命感,着力打造特色产业集群,激发企业创新活力,着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朱红平同志强调,要按照时间任务双过半的要求抓好工作落实,围绕一个纲领、一个行动方案、一个考核细则,重点抓好高新技术企业数量和产值,用好硬功夫提高高企数量;用好巧劲,认真研究好今年省、市新政策,提数提质。重点抓好平台建设。每个县市区要积极引进各种科技中介机构,利用好科技中介机构,撬动社会力量,服务科技创新。重点抓好校地合作,积极为企业、高校牵线搭桥,用好高校人才资源解决好企业技术攻关难题。重点抓好作风问题,要当好店小二,努力做好服务工作,将经信与科技工作共谋划,同部署,久久为功。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