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不断优化组织架构 做优做实下沉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科技局 | 发布时间:2021-03-26 11:12

3月24日,荆州市科技局下沉社区工作组会同社区书记、7个网格红色功能性党组织书记、网格员,在三义街社区会议室召开“大党委”联席会议。本次会议在工作组的提议下召开,目的是为做好三义街社区新设和区域重新划分后的常态化下沉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社区党组织建设,整合凝聚社区资源和社区智慧,不断拓展社区治理工作新思路。会议由社区书记李怡主持。

根据议程,会议首先共同听取并学习了社区重新划分工作情况通报,社区重新划分后各网格人员名单。听取各项工作情况后,社区“大党委”成员紧紧围绕目前下沉社区共建清单完成情况,社区治理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商讨,大家积极建言献策,把脉社区发展。同时,针对重新划分后7个网格,党支部书记和网格员进行了一一配对,认领任务。

最后,社区第一书记、市科技局下沉三义街社区工作组组长李枝胜做了总结讲话。一是各支部书记要振奋精神,提升士气,找准切入点,有的放矢地参与到社区工作,切实促进基层治理水平的提升,解决居民群众关心的问题;二是把准社区治理的短板,落实好“三单一平台”,通过运用好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平台,实行对症施治通过服务水平的提升,赢得居民拥护;三是切实建强基层组织,为网格划分后的红色功能性党组织配齐支部委员,并召开支部会。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