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技动态
荆州市科技局赴荆门市调研考察科技创新工作
信息来源:湖北省科学技术厅 | 发布时间:2021-02-26 09:08

近日,荆州市科技局局长王飞一行到荆门调研科技创新工作。考察组先后走访了爱飞客小镇、科创社区、荆门市格林美新材料有限公司、湖北亿纬动力有限公司等地,并召开座谈会就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荆门市科技局局长王展欧、副局长文弱、王和毅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荆门市科技局向考察组介绍了该市创建国家创新型试点城市、新型研发机构等科技创新基本情况及主要做法,并表达了双方在科技创新工作上加强合作的意向。荆州市科技局介绍了荆州市的基本情况,及荆州市科创平台建设、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等情况,提出了深化产学研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合作意向。

荆州市科技局局长王飞对荆门市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双方能够推进产学研合作对接,探索“飞地”合作模式以及建立友好的往来机制,建立两地科技合作长效机制。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