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技动态
致湖北省科技工作者的拜年信
信息来源:湖北省科学技术厅 | 发布时间:2021-02-18 10:08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值此牛年春节来临之际,湖北省科技厅谨向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以及所有关心支持湖北科技工作的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湖北科技工作实现大跨越大发展的一年。一年来,我们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奋发进取,在疫情防控科研攻关、科技成果转化“联百校转千果”、优化高企认定服务、科技项目“揭榜挂帅”、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激发科技人员创新活力、当好科技创新“店小二”等方面措施有力、成效明显,为夺取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了有力的科技支撑,交出了一份优秀的“湖北科技答卷”。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坚持把创新摆在事关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真正把科技自立自强当使命,视创新创造如生命,抓创新发展像拼命,以“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牢牢抓住人才和平台两个关键,加快推进建设一批开放共享的大科学装置和湖北实验室,打造以东湖科学城为核心的光谷科创大走廊,争创武汉国家科技创新中心和武汉东湖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为推动“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区域发展布局,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更多更大的科技贡献!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在加快建设科技强省的伟大征程中,让我们勇当新时代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勇于攻坚克难、闯关夺隘,为科技自立自强和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祝愿全省科技工作者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湖北省科学技术厅

2021年2月11日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