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技动态
荆州市2020年科技活动周开幕
信息来源:荆州市科学技术局 | 发布时间:2020-08-25 11:26

824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市卫健委、市科协等单位主办的荆州市2020年科技活动周开幕仪式在沙市区观音垱镇何桥村党员服务中心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顺好宣布科技活动周开幕并讲话。

杨顺好在讲话中说,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年,也是全国科技活动周举办20周年。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带来巨大影响,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科技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活动中来,把我市科技活动周打造成普及科学知识、展示科技成果的精品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科技、学习科技、宣传科技、应用科技的浓厚氛围。

启动仪式上,市科技局向何桥村赠送防疫物资、农业技术资料和少儿图书。活动现场,来自市胸科医院副院长、市新冠肺炎防治首席专家朱金陵,为何桥村村民开展新冠肺炎防治技术讲座,医护人员现场为何桥村贫困户及驻村工作队员共60人开展核酸检测;湖北水产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郑为友为村民开展小龙虾养殖技术咨询。 

本次主题为“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的科技活动周829日闭幕,为期一周,将在全市范围内全方位展示科技创新成就和科技战疫成效,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