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我市企业参加2020科技成果转化直通车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科学技术局 | 发布时间:2020-08-25 10:57

8月23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我市丽源科技、丰缘科技、多瑞药业、荆江半轴、华力机械、大方智能等十多家企业通过网络方式参加了2020湖北科技成果转化直通车活动。此次活动由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湖北省科技厅主办,湖北技术交易所和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承办。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领导和省科技厅厅长王炜到会并讲话。活动中,主办方对国家各个技术转移区域中心基本情况和重点成果进行了介绍。科技部推荐的“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发电技术”、“雾化消毒机器人”等9项科技成果开展了云上路演,技术内容涉及生物医药、人工智能、新能源、新材料等技术领域,代表了现代科技最新研究方向。

通过此次活动,推动了国家重点科技成果项目向我市企业的展示和对接,使企业开阔了技术眼界,为企业进一步开展科技创新和技术合作提供了良好的渠道。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