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下沉荆州区北门社区工作组:查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
信息来源:荆州市科学技术局 | 发布时间:2020-08-24 14:26

汛期来临,市科技局下沉荆州区北门社区工作组按照市委组织部有关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服务群众要求,迅速下沉社区,到岗尽责,扎实组织开展防汛抗灾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

涝情结束后,市科技局工作组通过调研,和社区党委研究制定下一步工作方案。工作组3名成员编入社区,参与值班值守。月初,工作组和社区干部一道,及时在德胜街对受灾居民家中及路面进行了全面冲洗,卫生死角进行了消杀消毒。并给受灾居民家中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用品以及卫生防疫用品,积极宣传卫生防护知识。

本月,社区红色功能性党组织结合社区近期中心工作开展日常夜间巡逻活动,下沉社区党员、干部对荆北路、古玩城小区等地进行夜间治安巡逻,对重点公共场所的防疫措施进行检查,并督促业主认真落实防疫制度,送达防疫温馨提示,同时检查了古城内外环有无露天焚烧现象。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