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技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林红带队走访服务企业
信息来源:人事科 | 发布时间:2020-08-18 09:41

8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林红同志带领市科技局相关同志赴监利走访服务企业。

林红一行先后走访了监利市浩宇制衣有限公司、湖北顺昌门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复工复产后的生产经营情况。林红同志表示,按市委要求,每两个月要实地了解两家企业情况,帮助解决影响复工复产、经营发展方面的问题。经过前几次的调研走访,已经与两家企业建立了亲密关系,在特殊疫情下两家企业已全面复工复产,销售收入相比去年同期有增长,保障了部分群众稳定就业,企业发展的信心也比较足,要继续保持。对于企业遇到的问题,我们也将继续积极协调,推进相关部门办理进度。

监利市政协、科经局相关同志陪同参加了走访。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