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技动态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科技创新、政府投资项目、教育改革等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8-04 08:37

8月3日,荆州市第五届人民政府第83次常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了《关于印发加快推进科技创新促进经济稳定增长若干措施的通知》《关于全面推进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管理改革的实施方案》,听取2020年中心城区政府投资项目中期调整计划,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对统筹推进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要大力抓好人才引进,精准掌握企事业单位人才招引需求,做好相关工作衔接。要积极“走出去”,精确对接中央、省有关政策,进一步加强对上资金和科技创新项目争取,做到求真务实跑项目,推动科技创新项目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抓好中心城区政府投资项目是稳投资的重要方面。要对列入计划实施的项目进行科学论证,尽快确定项目增减内容,进一步完善方案。各责任单位要认真研究解决项目存在的实际问题,加快项目推进。要多元化、多渠道筹措项目建设资金,推动2020年度中心城区政府投资项目更好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要科学合理调配师资力量,确保各县市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市级教育部门要做好对各县市区的督导指导工作,促进县域内师资均衡配置,提升教育质量,持续深入推进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管理改革,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