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技动态
荆州10个科研项目获科技部重点专项支持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7-07 16:05

为助力湖北疫后重振,推动湖北科技创新工作,科技部“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支持湖北219个科研项目,总经费1.095亿元。我市10个项目入围,获立项资金500万元。
  根据科技部“科技助力经济2020”专项有关要求,省科技厅组织全省企业申报项目近2000项,经各市(州)及东湖自主创新示范区审核推荐,省科技厅组织专家评审,报请科技部审核,共有219个项目获得立项支持。我市推荐的“高粘度、高抗盐性丙烯酸纺织印花增稠剂专利技术产业化”“工业智能传感器在线维护与校准技术研究及产业化”等10个项目入围,这些项目分别由湖北达雅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荆州市明德有限公司等10家公司申报。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加强绩效管理,指导督促项目承担单位切实完成项目任务,在规定时限内取得预期效果,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