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技动态
荆州半年签约182个项目 涉及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
信息来源:湖北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6-22 09:09

6月17日,监利县召开玖龙纸业项目推进会,成立工作专班强力推进项目建设。玖龙纸业产业项目总投资125亿元,是荆州今年上半年招商引资最大项目。1月至6月,荆州签约项目182个,总投资1176亿元,涉及智能制造、新能源、农产品加工等领域。

玖龙纸业是香港上市的中国造纸龙头企业。监利拥有独特的长江岸线、港口码头和林木资源,白螺临港轻工造纸园区的基础优势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具备承接玖龙纸业在华中地区战略布局的条件。玖龙纸业项目落户监利经济开发区白螺工业园,是玖龙纸业(控股)有限公司进军华中地区的重大项目,计划分两期建成,一期计划投资46亿元,两年内建成年产55万吨木浆和75万吨高档包装纸生产线,年产值可达41亿元。该项目不仅弥补了玖龙纸业产业链空白,也将带动当地经济、扶贫和社会发展。

今年是荆州“全员招商和项目争取年”,市委市政府提出,抢抓政策机遇,全年引进亿元以上项目450个,合同引资额3000亿元以上,确保工业项目引进数和引资额占总数和总额的70%以上。(记者李光正、通讯员罗成、杨帆)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