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技动态
电子社保卡全新改版 荆州持卡居民将享受新增服务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6-19 08:55

6月18日,记者从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获悉,湖北电子社保卡系统全新改版,新版电子社保卡不仅可实现身份识别、购药缴费等基本操作,还新增了9项服务,全面满足居民需求,将惠及荆州124万已领取电子社保卡的居民。

新版电子社保卡上线3项新功能,9项服务,便民服务更全面。新增“就业创业”“人才人事”“劳动关系”3大功能板块,相当于新增了9项服务:就业创业证、失业登记、失业登记审核结果;技工院校毕业证书、技能人员职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人员考试成绩查询、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申请、劳动人事争议调解进展查询。

同时,新版电子社保卡界面,展示信息更多、更方便。左侧显示发卡地。右侧显示查看证件服务,完成密码认证后查看。个人信息服务归纳到“我的”服务中,主要有订单、银行卡、亲情服务、设置等功能;卡面界面升级,隐私保护更全面,可默认姓名、社会保障号码均为加密展示。显示照片。

点击卡面上的眼睛图标,可以切换为显示卡面信息或者隐藏卡面信息。点击卡面上的照片,可以切换为显示照片或者隐藏照片;全国服务升级,将所有的全国服务独立显示,用户可更快触达服务;新增专题服务板块和政策资讯板块,新鲜内容一目了然。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