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技动态
王飞同志调研农业创新平台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科学技术局 | 发布时间:2020-06-04 08:32

近日,市科技局局长王飞一行到湖北荃银高科和湖北水产产业技术研究院开展调研工作。

湖北荃银高科详细汇报了目前水稻产业技术研究院的筹建进展及存在问题。王飞指出,新的产研院组建方案要尽快明确,荃银高科种业要继续发挥自己在育种研发和水稻产业化发展上下游产业链中的优势,持续推进产研院创建工作。

王飞一行还现场查看了水产产业技术研究院基地建设情况,了解了国家技术创新中心的申报进展,她指出,科技创新平台是优化科技公共服务环境的重要载体,是促进产学研合作,共同组织实施重大科技项目的有效依托,要下大力气整合优势资源积极申报。

市科技局工会主任吴海洋及有关科室人员陪同调研。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