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技动态
荆州新增3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1-19 14:34

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2019年我市新增3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在孵企业新增246家、总数达到949家,在孵企业总数位于全省市州前列。

新增的3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分别是智谷科技企业孵化器、绿地铭创众创空间和楚都电商众创空间。2019年,市科技局提出科技孵化平台建设“五真”方针,力争做到“领导真重视、硬件真建设、企业真孵化、政策真兑现、工作真绩效”。同时,开展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评审工作,通过专家评审,新增独角牛和江陵名途等6家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

近年来,在全市科技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荆州创新创业平台建设工作取得一定成绩,从1999年建成第一家科技企业孵化器“开发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到2017年建成的“菁华”国家级众创空间和“远鹏”国家级众创空间,我市创新创业平台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创新创业孵化队伍不断发展壮大。

截至目前,全市已建成市级以上各类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30家,其中国家级3家(孵化器1家,众创空间2间)、省级17家、市级10家,总使用面积223717平方米。(记者赵叶秋通讯员薛新华)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