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技动态
湖北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公示 荆州新增30家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19-12-27 11:20

记者获悉,湖北省2019年第二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近日公示,荆州市新增高新技术企业30家,全市高新技术企业达到240家。

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的国内企业。

截至目前,全市高新产业入统企业数达416家,较上年度新增122家,战略性新兴企业、高技术制造企业、知识产权密集型企业、绿色建材企业、科技服务企业成为高新产业新的增长点,高新产业发展速度跑赢GDP,产业贡献明显增强。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