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技动态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荆州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19-12-20 08:27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12月19日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荆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会议将于2020年1月5日在荆州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平受主任委托主持会议,副主任刘爱华、段昌奉、张钦、杨顺好,秘书长柳军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政府关于2018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整改情况的报告,首次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两个关于2018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专题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19年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市人大财经委关于2019年预算调整方案的审查报告,表决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9年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政府关于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水环境质量专题询问意见整改落实的报告,审议了关于荆州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情况的调研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实施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工作情况的报告,表决了有关人事议案。决定任命张涛为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项一峰为荆州市财政局局长;王飞为荆州市科学技术局局长。

副市长孙玉秋、唐炜,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肖志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汪存锋、市监察委员会负责人,以及部分市人大代表、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记者田远康 通讯员周涛)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