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技动态
荆州石油科技城发展规划(草案)汇报会召开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12-08 20:03

12月7日,荆州石油科技城发展规划汇报会在长江大学召开。市长崔永辉出席会议,与长江大学校领导、校友企业家、教师代表共商石油科技城发展大计,共绘校城一体发展蓝图。

崔永辉在会上致欢迎辞。他说,楚人“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荆州人奋勇向前、顽强拼搏,推动荆州交通建设、产业升级、生态改善、城市建设等各方面取得全面发展。去年60多名长大校友企业家资智回荆,提出“打造石油科技城、培育经济发展增长极”的重要设想,正是新时代长大人对楚文化荆州精神的完美诠释。

崔永辉向与会专家、校友和嘉宾提出倡议,希望用他们的远见卓识和丰富学养,对《荆州石油科技城发展规划》提出宝贵意见,把他们的智慧和资源带回荆州,共同打造一个“政产学研”融合发展的典范,推动长江大学和荆州共同发展、创造辉煌。

长江大学党委书记朱业宏表示,当前荆州在正处于一个崭新的发展时期,长江大学将牢牢把握建设荆州打造石油科技城的契机,充分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融入荆州发展,积极担当作为。

长江大学校长冯征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向斌、副市长孙玉秋参加会议。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