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技动态
科技实践课堂“搬”进高新技术企业
信息来源:荆州市生态环境局 | 发布时间:2019-11-29 11:32

科技实践课堂“搬”进高新技术企业,近日,荆州开发区实验中学40多名学生来到华讯方舟科技(湖北)有限公司,参观微波信号处理器、微波变频器的生产、组装和测试中心,学习微波信号处理原理,体验太赫兹人体安检仪。

华讯方舟科技(湖北)有限公司是省高新技术企业,也是2018年获评的湖北省第二批隐形冠军企业,在卫星通讯系列产品和宽带数据通讯系统产品的研发、设计和生产等方面走在行业前列。近年来,随着开发区高新技术企业逐年增多,家门口的高新科技产品吸引了开发区越来越多学生和老师们的目光,纷纷将科技实践课堂“搬”进高新技术企业。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