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技动态
荆州市科技局率领9家高企参展深圳高交会
信息来源:外国专家与社会发展科 | 发布时间:2019-11-20 12:11

11月13日至16日,荆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发云、李枝胜分别以分管对外科技合作及科技成果转化为负责主线,组织率领全市9家高新技术企业及县市科经局分管领导36人赴深圳参展第二十一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本届高交会以共建活力湾区,携手开放创新”为主题,围绕国家发展战略、重点产业及专业技术领域等举办各种论坛、专业沙龙及专业技术会议。3300多家海内外展商、逾万个项目参展,44个国家68个境外团组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展,参展国家创历史新高。

 湖北展团以围绕省委、省政府“一芯两带三区”战略布局为主题,在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展区,湖北省科技厅组织了24家科研院所和高新技术企业携二十多个项目参展,重点围绕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信息技术、生命科学、数字创意等领域的最新创新成果和先进技术,凸显了我省科技创新成果,其中荆州市湖北信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湖北思搏盈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湖北展馆获得一席之地,期待与更多国内外企业深化交流、扩大合作、拓展市场。

市科技局两位带队分管领导对此次高交会参展企业及管理人员的积极参与表示赞赏,认为在信息融通共享共赢的时代背景下,企业和管理者都要走出去引进来,要充分发挥政府和市场两个方面的作用,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提高科技创新水平,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企业腾飞插上科技的翅膀。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