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技动态
中白渠市级河长万江平到中白渠进行全线巡查
信息来源:农业科技科 | 发布时间:2019-09-29 09:09

2019年9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中白渠市级河长万江平到中白渠进行全线巡查。江陵县政协秘书长刘为雄、江陵县科技局党组书记沈鹏、沙岗镇镇长唐军、监利县政协副主席樊明波,监利县市场监管局局副局长代万成,汪桥镇政协主席范红义参加巡查。此次巡查重点是8月份中白渠巡查问题解决情况。

8月份中白渠巡查发现问题是江陵县沙岗镇中档桥村段面有水草漂浮物,三合村段面有黄色漂浮物,监利县温家埠闸河面有落叶污染物,通过此次巡查,上述问题已全部清理解决。

江陵县政协秘书长刘为雄汇报中白渠秦市乡段于2019年8月人工补水一次,从新南渠引来长江灌溉水,沿多福寺电排渠进入中白渠,加大中白渠水量,促进中白渠水流畅通,起到了不错的效果。在此基础上,通过沟通协调,秦市乡政府已向县农业局申报中白渠补水工程,争取纳入2019年高标准农田整治项目实施范围。

万江平充分肯定了江陵、监利两县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改善中白渠水质要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各级河长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担负起责任,加大巡河检查力度,全面抓好干渠常态化管护;要突出重点,抓好污染防治、河湖清理、执法监管等,积极推进河长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增强沿岸群众生态环保意识,防止已整治问题反弹。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